younha

2022级浙江考生
物生地选手
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
电子信息类专业

关于来台风的这几天

本来想8号那天去上海玩的

奈何高铁停运了

而且因为台风我也出不了门……

这几天就和妹妹一起待在家里

写写作业,看看书,刷刷B站,嗑嗑bjyx

也不是说追星吧

这两天我的确也嗑得比较疯

这个号的话,我想用来记录自己的日常

既然是日常,我就尽量反应真实的情况

看了电影,我可以做一个电影的观后感和记录

读了书,我可以做阅读笔记和读后感

嗑cp我也把东西发上来了

也不是为了说什么涨粉快

毕竟这个号的初衷也不是涨粉(而且也没怎么涨/挠头)

追星的东西发上来,我自己有时候看看,也会提醒自己“啊,嗑的时间有点多了”

的确是这样,我会尽量把时间压缩的

而且我把日常和学习也分合集放了

怎么说呢

我没有忘记这个号用来记录学习的意义

也想尽量用它记录最真实的自己(我本来就是一个容易花痴的人哈哈)

如果你觉得我发的一些无关学习的东西影响到你学习的话

或者我发的学习影响追星(咳咳)

取关也没关系

我不想因为我打扰到别人

不管怎么样谢谢你

(关于tag,我真的是想打就打了,不妥的地方,看见记得告诉我,我会好好改的)

再次感谢,谢谢你看到这里

爱你❤️.

评论

热度(3)